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到新山去参加BBS


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驾车到新山出席我们的翡翠帝良&慧燕的创业说明会(Business Building seminal),15/03/2008。星期六早上 帝良与慧燕和我们共车到新山去。好久没有到新山这个城市,是一个相当繁荣的地方,生活水准还比吉隆坡高,没办法,因为靠近新加坡,大多数人都赚新币,所以物价也随之提升。。
很兴奋的在新山见到我的一个中学时很要好的朋友,见到他一家人,两男一女,好幸福的模样,太令人羡慕了。与他谈谈我们的生意理念,顺便问问身边有没有认识越南人(因为安利刚刚在越南开新市场)很兴奋,原来他曾经在越南分公司待过一个星期,认识了一些越南人,因此加入了我们的生意,我们正在联系他的越南朋友,等帝良11/4/08到越南时,就可以与他的朋友见面谈生意。太兴奋了,我们的生意已到了中国,越南也即将开始了。
原本国荣的叔叔要来新山见我们,顺便与我们谈谈外国市场,因为他是一个国际商人,但是由于新加坡最近有一个逃犯越狱,所以造成关卡非常之堵车,过关非常之严厉,最后没办法到来,不过他说他会把一些越南名单交给我们,越南新市场真的能吸引到很多人看到安利的潜能。
晚上到国荣的表姐家借宿一晚,他的三个孩子好可爱,非常好客的孩子,还把房间让给我们,而且还拉着我们谈天到半夜两点,我也半梦半醒,只有国荣还在表演魔术给他们看。。表姐对刮痧有浓厚的兴趣,可惜我忘了把刮痧工具与产品带到新山,表姐有少许的失望,我答应她,等他上来吉隆坡或我们再下新山时我才帮她做,这证明了每个女人都爱美,美容市场真是一个无限的市场,尤其是刮痧能在第一次就看见效果,所以都获得朋友的支持。
这次到新山让我们认识到一些新山的BWW生意伙伴,他们都非常积极与热情,很荣幸能与他们交朋友。
与新山的领导人勤敏合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