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

美容刮痧班

05/04 & 06/04在中心主办的美容刮痧班终于谢幕了,非常感谢中心各位领导人的帮忙与指教,借这机会要感谢:慧燕,采琳,Elaine,Desmond, Helen, 秀丽,Alice, Carmen, Cindy, 桂燕,秋燕,是苹姐,慧萍姐,Hui Qiang, 当然还有国荣(劳苦功高)。假如在举办的过程中有造成任何人的不便,请大家多多体谅。
由于这次的刮痧班是由我负责,也是我在中心第一次担起的重任,责任非常大,压力也很大,这次的经验让我体会得非常多,除了让我学会了如何办开班,如何安排事务之外,更加让我体会到以下几点:-
(1) 团队的力量 –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,有了团队的配合,才能让把任何一个Function给搞好。
(2) 人际关系 – 人类是团体生活的动物,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磨察,把心胸旷大才能把每个人的缺点给遗忘,尽量看别人的优点,这样才能很开心的完成每样事情。“不要把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” 和 “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”是我在这次主办过程中的体会。
这次的刮痧班总共有23人参加,每位学员都必需拥有一套刮痧产品,经过两天的学习过程,每位学员都可以成为“刮痧分店”,可想而知,复制与倍增的力量是非常之大。
经过这次主办的刮痧班,让我觉得自己又成长了,没有了以前的执著,减少了太多的不满与投诉,更加了解自己的定位。
** P/S: 在这里,我也要感谢爱玲的朋友幼婷帮忙成为当天的模特儿,刮痧后的效果非常大,希望她会满意。

2 則留言:

Be The Best 提到...

原来钻石也有自己BLOG的!太好了:-)!精彩,精彩!

Kok Yong & Chai Hong 提到...

谢谢你们的支持,我们也在向你们学习。多多指教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