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

梦幻之夜











26 & 27 Apr 周末,是我们贝瑞德系统的三大会议之一 – 梦幻之夜 (Dream Night) ,两天的会议在马华大厦举行,非常兴奋的周末。
主讲嘉宾是来自中国的钻石-江雨 & 傅静, 和来自印度的Surjit 夫妇,拥有非常大梦想的两对钻石。
每一个大会都是让我们见证上台表彰的成功人士,让我们在现场聆听他们的成功故事,每个人的成功故事都不一样,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“梦想与动力”。。。只有在现场寻找,才能得到答案,毕竟,人类只是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的。
(1) 在大会上让我看见一对新科钻石,来自新加坡,一对三十出头的年轻夫妇,记得去年的七月他们有一场BBS,当时他们只是一户翡翠,在短短的八个月后,他们就成为了一颗闪亮亮的钻石,真的让我惊讶,他们是新加坡的第三户钻石,第一户钻石也是我们贝瑞德系统的成员,太棒了。他们真的是一对很平凡的夫妇,马来西亚人,在星加坡工作,先生做到钻石还是以兼职的方式从事安利,下个月才从工作岗位退下,让我感觉到贝瑞德系统的文化真的能把一个平凡的人变得不平凡。
(2) 中国钻石江雨与傅静,让我非常感动,尤其是江雨,当天他的妈妈也远从中国到来马来西亚出席会议,他非常骄傲的感谢他的妈妈,还感谢他在天国的爸爸,因为他是父母的骄傲。我感动得眼泪快要掉下来了,因为我的爸爸也在天国等着我给他的骄傲。安利给父母 = 荣耀。
(3) 印度钻石Mr. Surjit夫妇, 由于他的英文带着很浓的印度腔,很难明白他的真正意思,但是,他对安利与贝瑞德系统的热诚,信任与梦想真的让我佩服。他是一个还没做安利之前就很有钱的人,他是用生意人的角度从事安利事业,在短短的四年就达到钻石的奖衔,目光非常敏锐。
(4) 新加坡钻石Diana有分享一个刚刚在新加坡发生的一件事,有一个翡翠,非常坚持成为安利的钻石,为了家庭,全家人的生计都靠他一个人维持,当他上了翡翠奖衔后,医生证实患了骨癌,他也没放弃他要上钻石的目标,因为他为了太太与两个女儿未来的生活保障,最终,上个月他去世了,所有的团队都到医院为他临终前打气,团队们也保证协助他太太完成他成为钻石的目标。主诊医生也非常惊讶,从来没有见过一个意志力这么坚强的病人,因为骨癌把其中一只脚锯了,还坚强的为他的梦想而奋斗,也没见过这么多人来医院为一个临终的病人打气。这就是安利与贝瑞德系统的文化,只要梦想不死,就会有很多人帮助我们完成我们的目标与梦想。
一个牵肠挂肚的梦想可以让一个平凡的人变得不平凡。。。好好的思考我们将来要怎么样的生活方式。。

沒有留言: